2013.5.16 (Thur.)

5月份MC已經晚來1星期又2天了~~ 

懷孕這個狀況從來沒有在我的腦海中浮現,因為還是有腹悶/胸漲的情形出現,完完全全就是跟MC要來之前的感覺一模模一樣樣,一模模一樣樣啊!

況且以前也有過MC遲來的經驗,所以也就沒有特別的去注意。

不過,隨著時間的流逝+偶爾有出一些些血(一丁點而已),每次都讓我以為MC要來惹,但依舊還是沒有 >"<

所以,這個情形不單純不單純

 

因此,上網/上ppt 查詢了懷孕初期的跡象,發現有好多媽咪初期的情形跟我現在好像好像好像好像,根本一模一樣了!都是有腹悶/胸漲/偶爾有小出血 ---> 很像MC要來之前的症狀。

很緊張的我昨天晚上上完PHOTOSHOP的課後,馬上飛奔到康是美買驗孕試紙。一張就要71惹,早知道就買驗孕棒(才差10元吧!)  

驗孕試紙        內包裝  

我購買的品牌是統一藥品,不過拆開裡面是寫台塑生醫呢!(這兩間是有什麼關係嗎?!)

AnyWay, 直接跳到我洗完澡後看到的結果~~~

結果

阿娘謂阿~~我真的沒看錯嗎?是所謂的兩條線嗎?天ㄚ,我看到的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雖然似乎自己有所感覺可能懷孕了,可是當我看到這樣的結果時,卻不知所措。

我知道我差不多可以懷孕生小孩惹,也有預計今年打算懷孕,可是我沒有想到來的這麼快啊!現在的我真的是哭笑不得~明明該是多麼喜悅的一件事情呀!而我卻想到小孩怎麼照顧小孩呢?!

睡前馬上在網路上預約星期六安安診所李醫生的門診~但是竟然排到72號耶!!感覺會很晚很晚才看到~

 

* 洗完澡,驗完看到結果後回到房間告訴正在睡覺的高先生,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!可惡!哼哼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